考试
当前位置: 首页  >  通知公告  >  教学运行服务办公室  >  考试  >  正文
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、六级考试(湖北考区)加考公告

发布时间:2023-02-14点击数:

根据教育部教育考试院及湖北省教育考试院统一安排,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、六级考试(湖北考区)加考将于2023312日举行。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:

  一、时间安排

本次加考不再组织报名。考试时间为2023312日,上午考英语四级(CET4),下午考英语六级(CET6)。31日起,考生可登录报名系统完成准考证打印。

二、加考对象

我校考点加考对象为已报名因受疫情影响且未参加2022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、六级考试的考生。已办理退费的考生不属于加考对象。

  三、成绩查询

  本次加考成绩将于20234月下旬开通查询(具体时间另行通知),考生可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(www.neea.edu.cn)查看并下载电子成绩报告单。

  四、考试退费

  受疫情影响未参加202212月考试及20233月加考的考生,可在本次加考结束后的三个工作日内向考点提出退费申请。

  请考生关注我校考点发布的考试相关信息,提前做好考试准备。


中国地质大学(武汉)本科生院

2023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