选课
当前位置: 首页  >  通知公告  >  教学运行服务办公室  >  选课  >  正文
关于2023年春季学期在线课程的选课通知

发布时间:2023-03-07点击数:

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教育质量,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,本科生院与超星尔雅、智慧树、中国大学MOOC在线平台进行合作,2023年春季学期选择了一批优质在线课程供同学们学习。为方便广大同学选课和学习,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:

(一)在线课程选课要求

12023年春季学期在线课程的选课时间为:202336日—2023411

2学生需在相应平台网站完成实名注册,确保姓名、学号信息无误,否则会影响学分认定结果,操作流程见附件

3.课程退课、考试、成绩认定、合格证书的取得以课程平台具体要求为准。

4.需进行学分认定者需在下述课程清单范围中内选课,在平台学习完成并成绩考核合格者可自愿进行,同一门课程不可重复认定。每人每学期任选学分课程认定不超过2门,创新学分课程认定不超过2门,可认定的学分数以清单通知为准,超出清单范围课程不予认定。任选学分课程既记录学分也记录成绩且参加平均学分绩点计算,创新学分课程只记录学分不记录成绩且不参加平均学分绩点计算。为加强课程思政、鼓励学生选修中国文化相关课程,个别课程(清单中“是否受限”为“否”的课程)不在限定范围。

5.认定时间和流程会在本科生院网站另行通知,请密切关注。

(二)在线课程选课清单

见附件

(三)学生交流平台

为方便进入课程学习的学生有效交流,建立了各个网络平台qq交流群:

超星尔雅:586302920100804769822461745

智慧树:737817778

进群后请自觉修改群名片为学院+姓名。

(四)联系方式

本科生院联系人:王老师027-67885006 周老师027-67885010

技术问题请联系群里相关平台负责人或者平台客服:

超星:400-902-0966;智慧树:400-829-3579

特此通知!

本科生院

202336